软件学院

何景陶副校长率队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暑期实验室修缮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8-12 12:20:1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89日,何景陶副校长率领学校基建处处长钟民、保卫处处长余怀忠、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骆立骞、国际联合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长海等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监理单位代表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深入我院实验中心实地检查和指导实验室暑期装修项目的建设工作。

在装修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何景陶一行对实验室装修的施工进展、人员安排以及消防安全设施等配套建设情况等进行详细的询问和指导。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学院办公室代主任陈锦辉、实验中心副主任颜俊松等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施工进展及存在问题等情况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和全面巡查施工现场后,何景陶叮嘱各有关单位及建设项目负责人,在保证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快基建的推进工作。他希望负责施工的各工程队一定要与现场监理、各单位的项目负责人保持互动沟通,及时、合理调配各种资源,力争在限定工期内完成建设工作,确保下学期开学就能正常使用实验室的设施设备。

我院实验中心暑期的建设项目包括新建设九间实验室和两间值班室,主要都集中在校区信息中心的二楼和三楼。目前修缮项目的施工进展比较顺利,已经铺好一半以上的地砖,天花吊顶已经打好龙骨架,照明工程已经布好电源线等。八月中下旬施工方将会安排更多的工人进场并抓紧刷墙、网络布线等,使施工工期基本按设计的进度有序开展,以满足9月份开学后的教学需要。

为顺利推进有关修缮工作,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院长曾碧卿,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陈欢,副书记王心旭等学院领导根据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多次深入实验室及办公用房改造建设的施工现场了解有关情况,并对施工、安全等工作进行细致的检查与指导,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学院办公室和实验中心也对暑假值班的人员作了详细的安排,保证每天都有人到实验室与院楼办公用房装修现场察看进度,检查工人的施工情况与工程质量。我院值班人员认真负责,经常与施工单位、监理公司的代表进行交流,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分管院领导,同时做好值班期间的施工、安全等情况登记,并拍照存档。

撰稿:颜俊松

审稿:陈锦辉

微信图片_201901.jpg微信图片_201902.jpg微信图片_201903.jpg微信图片_201904.jpg微信图片_201905.jpg微信图片_201906.jpg微信图片_201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