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部分考研复习学生暑期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8-13 15:17:3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8月8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408室召开部分考研复习学生暑期座谈会。曾碧卿院长、王心旭副书记、潘家辉副院长,学院办公室陈锦辉、高静静等老师与2016级在校复习备战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和出国留学考试的部分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

曾碧卿介绍我院2015级已经离校毕业生的考研保研情况,并结合实例对同学们制定切合实际的考研目标、有计划做好考研复习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他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学、以及其他正在复习备考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们的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的进取精神,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进行认真复习,非常值得肯定;同时,他也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爱护,嘱咐大家在紧张复习的同时,要注意珍重身体,加强锻炼,做到劳逸结合,调整好身体和心理状态,争取有最佳的学习效果。

王心旭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些考研的经验,并强调同学们特别要注意假期安全,尤其是女同学更要重视安全问题。潘家辉表示,学院在各个方面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做好服务工作,比如:通过提供专门的考研复习室、考研数学辅导和提供考研深入咨询活动以及考研讲座等方式为同学们备考提供切实的帮助。

在会议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各自逐一介绍了暑假期间的复习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备考、提高复习效果等问题请教了现场的领导及老师,各位领导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均予以一一指导,并针对同学们的复习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希望与要求。

与会师生畅所欲言,就有关考研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各位同学表示将会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后续复习中去。

撰稿:高静静

审稿:陈锦辉

微信图片_20190813151233.jpg微信图片_20190813151417.jpg微信图片_20190813151446.jpg微信图片_20190813151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