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8-19 12:56: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8月8日至11日,2019 年(第 12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举行,由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17级学生胡昊天、郑雅芝、郑健南三名同学共同开发的作品喜获二等奖。

在我院张洋老师的指导与带领下,17级学生胡昊天、郑雅芝、郑健南等三名同学组队,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它是华南师范大学唯一一支参加2019 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决赛的队伍。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竞技状态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在赛场上沉着冷静、从容自信、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经过作品展示以及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他们悉心准备的作品《“匆匆”——基于番茄工作法及防拖延日程管理软件》最终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区的301所高校、583件作品参加现场决赛,参赛师生近1800人,创此类比赛参赛作品和人数之最。比赛分Web应用与开发、管理信息系统、算法设计与应用、移动应用开发(非游戏类)4类,分16组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38件,二等奖202件,三等奖307件。

撰稿:张  洋

审稿:陈锦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