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率队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暑期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8-20 12:32: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8月16日下午,学校朱孔军书记、王恩科校长率领党办校办、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及办公用房修缮改造项目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并听取我院近期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骆立骞、国际联合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长海,我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院长曾碧卿、副院长余松森及有关项目负责人等与南海校区其他学院、职能办代表一起陪同检查。

在软件学院楼一楼与学院实验中心楼的修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朱孔军、王恩科一行仔细检查了我院暑期办公用房与实验室工程项目施工情况,关切询问有关场地的规划、功能与使用管理问题,详细了解工程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工程施工进展等情况。校领导对我院认真落实学校总体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学校有关单位做好暑期修缮改造项目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给予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与殷切希望。

我院林天飞、曾碧卿、余松森及有关项目负责人、老师等共10人与其它单位的代表一起,参加随后在校区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会上曾碧卿代表我院向校领导全面汇报软件学院暑期修缮改造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和近期办学工作情况。

曾碧卿从七个方面具体汇报软件学院今年上半年的工作,主要内容包括2019年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院楼维修改造、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方案的制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与课程对接等五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及本科生招生、学生创新培养等两项常规性工作。最后他就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说明,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与建议。

朱孔军、王恩科兴致勃勃地听完我院的工作汇报,对我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教职员工饱满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党政向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及施工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努力在新学期为全体师生展现焕然一新的校园面貌。与会校领导对制约我院发展的问题进行科学的分析,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对于学院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学校将进行总体研究,采取有效措施来进行解决,并通过提高引进人才的年薪等方式增强对高层次人员的吸引力,逐步解决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我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对于工程项目存在施工进度有待加快的问题,朱孔军、王恩科在会上强调,在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工作的前提下,在校内建设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务必抓紧推进施工项目进度,确保新学期开学和迎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90817曾院向校领导汇报工作05.jpg20190817曾院向校领导汇报工作07.jpg20190817曾院向校领导汇报工作06.jpg20190817曾院向校领导汇报工作08.jpg20190817曾院向校领导汇报工作01.jpg20190817曾院向校领导汇报工作02.jpg20190817曾院向校领导汇报工作04.jpg20190817曾院向校领导汇报工作03.jpg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碧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