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9年迎新生工作顺利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9-03 19:26: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91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日子。早上8:0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工作人员等到达学院的办公楼大厅处,迎接当天第一批新生的到来。在新生报到处,桌椅及用品等都已经布置得整齐有序,我院在校道上的横幅、海报等宣传物料也都提前挂好、摆好,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开启了对2019级新生的接待工作。

校道上和宿舍楼下,师兄师姐等志愿者们充满干劲,面带微笑,热情地带领新生完成报到注册、搬运行李、宿舍入住,为新生提供了细致的服务。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院院长曾碧卿,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副书记王心旭等及时向校区管委会领导、后勤负责老师反映新生宿舍整理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要求参加学院迎新生工作的人员积极配合与协助校区搞好宿舍环境,让同学们可以住得舒适,让家长放心。

学院院长曾碧卿、党总书记林天飞、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潘家辉等带领中层干部、专业教师等在迎新现场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解答疑惑。

新学期新气象,新梦想新成绩!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9级本科生与硕士研究生的迎新接待工作顺利完成,后面将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与具体安排,有序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组织同学们参加开学典礼与军训等系列活动。

撰稿:张晓基

审稿: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