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9级新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9-03 19:42: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及时了解新生对住宿、生活等方面的适应情况,9月1日下午15:30开始,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等院领导率领学院中层干部、学生辅导员及班主任等,深入我院2019级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

学院领导、老师每走进一间新生宿舍,都会详细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上是否适应、宿舍设施是否完好、入校后的感受及专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嘱咐同学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及时和老师沟通解决。指出同学们来到学校,宿舍就是另一个家,要处理好与舍友之间的关系,互助互爱,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

我院领导、老师亲切的问候温暖了略显拘束的新同学们。新生们对院领导和老师到来感到很开心,同时受到很大的鼓励,纷纷表示绝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和家长的嘱托,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和信心。

 

撰稿:张晓基

审稿:李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