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新学期薪酬小组工作研讨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9-03 14:1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8月30日中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薪酬小组工作研讨会议。院长曾碧卿,副院长潘家辉、工会主席张承忠、党务秘书杨文金以及教师代表陈赣浪、陈恒法、申淑媛、颜俊松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

会议在我院现行的薪酬方案基础上,研究讨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课程、硕士研究生课程、开放学院实践类课程课酬以及聘请学院督导的薪酬标准等内容,一致通过了7项决议。

我院学院财务制度比较健全,依法依规办事,整个工作井井有条。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推进学院薪酬方案的动态修订,促进学院薪酬小组积极参加学院财务管理工作。学院充分发挥薪酬分配的调控与杠杆作用,服务于学院的重点工作,极大地拉动了学院工作的良性发展,正向促进了学院顺利完成学校规定的二级单位目标绩效管理指标。学院财务做到公开、公平、合理、有序,开源节流,并让学院的支出真正起到促进学院快速发展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916141534.jpg 

撰稿:卢桂莲

审稿:陈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