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9-05 19:25: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9月1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迎来2019级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接待工作从上午八点前开始,研究生新生报到接待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软件学院的良好精神面貌。

image.png

9月1日上午8点,学院研工办邱双惠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做好报到工作的各项准备,确保报到流程顺畅。在学院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中,院领导亲临现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聚焦新生关心的问题耐心解答。

image.pngimage.png

9月1日下午4点,曾碧卿院长、苏海主任、陈赣浪老师、邱双惠老师一行深入研究生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的生活情况,听取学生需求与意见,嘱咐新生们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学习和科研中来。领导和老师们每进一间寝室,都会详细关心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上是否适应、生活上能否习惯、入校后的感受及专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使新生们感受和风细雨般的关心、感受软件学院大家庭的温暖。image.png

 image.png

撰稿:廖嘉城

审稿:邱双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