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马卫华副校长率队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9-05 21:30:0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8月3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马卫华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检查组在南海校区行政楼317会议室,听取校区各个学院的情况汇报,曾碧卿院长代表软件学院在会上作发言。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副院长余松森、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潘家辉和陈欢等与其它单位领导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检查组组长、学校社科处处长刘志铭主持。

座谈会上,曾碧卿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与检查内容,从迎接2019级新生准备情况、师生到位情况、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安全生产及相应措施情况、新学期工作思路、存在问题及其他突发或异常情况等六个方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学院开学前准备工作等具体情况。

曾碧卿在谈到软件学院新学期工作思路时指出,规模、质量协调发展,内涵发展是重点,软件学院将认真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研究生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和使用、管理工作,同时重点推进与英国阿伯丁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建设,做好课程对接,配合学校和国际联合学院推进独立非法人机构的申报,促进软件学院在国际化办学方面上新台阶。最后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硬件设施和修缮改造工程建设施工进展较慢等亟待解决的问题。

马卫华在听取情况介绍与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我院深入细致的开学准备工作和师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鼓励我院师生树立信心、开拓创新,在新的学期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座谈会后,马卫华还深入我院在建实验室和办公用房修缮施工现场了解情况,最后检查组对软件学院认真做好2019年秋季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好评。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碧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