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教职工积极准备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第三届“师之韵”教职工文艺汇演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9-08 15:59: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弘扬时代主旋律,汇聚强大正能量,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凝心聚力,陶冶情操、提升精气神,华南师范大学拟定于2019927日举办华南师范大学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第三届“师之韵”教职工文艺汇演。

为落实学校有关文艺汇演的节目安排,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高度重视,由学院工会及时在教师群里面发布学校有关通知并开始筹备节目。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出谋献策,最终决定表演形式为歌伴舞,合唱曲目为《绒花》。从上学期末开始,学院教职工就投入紧张的排练当中,由校工会派出音乐学院的歌唱学生指导和舞蹈学生指导,全程指导排练,学院党政领导也全员带头参加。虽然在排练的时候也遇到了一些小问题,比如时间紧张,老师们工作繁忙,抽出完整的时间来练习比较困难,而且还要把所有老师组织在一起,一遍遍的练习,确实很不容易。但这些小困难不足以抵挡老师们的热情,在学院工会负责老师的精心安排下,大家都在认真积极地准备着,一遍一遍地练习。

  我们相信在教职工文艺汇演之时,软件学院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广大教职工展现出亮丽的风采!

 撰稿:郑钰洁

 审稿:陈锦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