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检查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9-08 16:02: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新学期伊始,为扎实做好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全面树立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于201992日—6日组织开展课堂教学检查工作,学院领导带队分组深入教学一线,对全院教学工作的各环节进行了检查。

各检查小组以巡查的方式了解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总体检查情况良好,教学工作准备扎实,教师备课认真,课堂纪律良好,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各环节衔接到位。

开学检查是我院一直秉承的良好教学传统。学院将实时获取一线师生的反馈信息,切实落实教学过程各环节的质量监控,努力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郑钰洁

审稿:陈锦辉

曾碧卿院长带领系主任深入课堂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我院老师在授课

余松森副院长、陈欢副院长在巡课

林天飞书记深入课堂检查指导我院教学工作

王心旭副书记在巡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