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佛山市教育局领导与外国专家参观我院新建实验室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9-09 09:27: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9月4日下午,佛山市教育局局长商学兵,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副校长马卫华,阿伯丁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Harminder Battu、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商法学院国际事务院长Robert Evans及国际部高级项目官员Grace Ang等领导、专家一行在南海校区参加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后,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现场参观、视察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我院院长曾碧卿、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及实验中心负责人等陪同参观。

微信图片_20190909使用003.jpg

佛山市教育局局长商学兵,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副校长马卫华等参观、视察我院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909使用004.jpg

在上级领导、专家参观过程中,曾碧卿对每个实验室的建设背景、结构功能及亮点等进行生动详细的讲解。各位领导、专家先后检查了软件技术与Capstone实训室、数据中心、新媒体与混合现实实验室、大数据与云计算实验室等新建的专业实验实训室,全面了解我院专业实验室的建设、管理、调整和使用等情况。他们与我院现场的领导、负责老师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我院高起点规划并建设专业实验室、努力改善教学条件的做法给予肯定与赞扬。他们还就实验课程安排、设备资源利用率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指出专业实验室应切实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支持和服务,充分考虑、精心规划、加快建设、完善管理,促进专业实验室的建设、管理与服务工作上新水平,并充分发挥专业实验室在推进学院国际化办学工作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909使用006.jpg 曾碧卿院长向各位领导、专家介绍每个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微信图片_20190909使用005.jpg

 我院领导及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学校及学院的具体要求,加强实验室日常管理,不断提升实验室管理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909使用008.jpg

 阿伯丁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Harminder Battu、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商法学院国际事务院长Robert Evans及国际部高级项目官员Grace Ang参观我院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909使用007.jpg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碧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