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继承华师精神、肩负时代使命”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9-11 15:46:23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93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在学术活动中心408室开展《继承华师精神、肩负时代使命》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2019级新入学的全体研究生参加讲座会议。02.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作报告

会上,林天飞以“继承华师精神、肩负时代使命”为主题展开,指出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作为华师软件人,我们应该站在国家民族的角度,开发有利于社会民族的软件,同时更应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我们的头脑,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最终达到家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目标。

林天飞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坚持学习榜样,要以行业的领军人物为榜样,以身边的同学为榜样,同时也要努力成为别人学习的榜样,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繁忙而充满激情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感触颇多。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会场气氛融洽,氛围热烈,取得良好效果。01.jpg

 

撰稿:徐马一、邱双惠

审稿:李丽

标签:#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