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9-17 16:14:06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7月-9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开展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工作。 学院按照学校文件精神成立了以学院教学副院长潘家辉为组长、学院领导、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和年级辅导员共同参与的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召开专门会议,就推免工作相关事宜进行布置,对符合要求且自愿参与推免的学生进行严格的资质审查,并针对学生的综合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

2019年9月9日下午,在学院408会议室组织了2020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面试,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本次面试考核采取全程录像,来自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的1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面试。经过自我介绍、抽题回答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的考查,共有7名同学获得2019年免试研究生资格。

撰稿人:郑钰洁

审稿:李丽


标签:#研究生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