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梁艳、苏海老师荣获学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9-17 18:14: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9月16日,华南师范大学发文公布2017-2018学年优秀教师名单,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教师梁艳、苏海两位老师榜上有名,喜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梁艳博士我校任教已有14年,主要教授计算机网络路由交换高级技术网站开发技术计算机基础应用等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教学态度和教学水平得到了领导和学生的普遍认可,近五年教学质量评分均为95分以上,曾被评为“华南师范大学院级观摩课主讲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优秀教师”,获“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等荣誉。同时指导多名学生参加各类专业大赛并获奖。

IMG_20190226_084652_wps图片.jpg

梁艳老师在授课

苏海博士2016年12月到院执教现主要教授《C语言程序设计》《软件过程管理》等课程,所教授课程受到学生喜爱与好评,期末教学考评在学院中名列前茅。同时负责组织学院学生参与蓝桥杯、CCPC/ICPC等竞赛,学生在其指导下获得了多个国家级与省级名次。

微信图片_20190917181838.jpg

苏海老师在授课

软件学院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实施素质教育,积极为教师的业务提高与专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大力支持全院教师在科研、教学、教改等方面大胆创新,不断取得突破相信学院广大教师梁艳、苏海老师为榜样,为人师表,潜心育人,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成为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推动学院的高水平建设与高质量发展

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学校表彰在教学改革、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资源建设、教学管理等全日制本科教学领域作出贡献,具有示范作用的教师。优秀教师奖评选对象为学校教师、教辅人员、教学管理人员。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师奖评选方式为学院推荐,再经学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常委会根据教师业绩审定获奖名单。评选活动是对学校广大教师辛劳工作无私奉献的充分肯定。

 

撰稿:高静静

审稿:陈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