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梁铁祥书记率队莅临我院交流专业认证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9-27 12:05: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9月25日上午,我校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梁铁祥书记、王金东副院长和谢子娟副书记率领该院IEET专业认证工作组一行九人,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考察交流,并就如何做好该院2019年IEET专业认证现场访评工作进行座谈。我院林天飞书记、曾碧卿院长、王心旭副书记、潘家辉副院长及办公室负责人、系主任等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梁铁祥介绍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IEET专业认证工作组的基本情况,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林天飞对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IEET专业认证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曾碧卿对我院2018年专业认证工作从前期工作、现场访评和工作总结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与经验的分享。潘家辉就IEET认证委员会实地访评的全程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座谈会后,来访的客人还参观了我院的教学办公环境,并在教工党员活动室与我院部分领导合影留念。


软件学院潘家辉副院长介绍我院专业认证准备过程等基本情况

林天飞书记对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梁铁祥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梁铁祥书记介绍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IEET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

曾碧卿院长做专业认证迎检工作的经验分享

双方部分与会领导在我院党员活动室合影留念

审稿:陈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