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领导参加学校专项调研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09-29 17:08: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9月25日下午16:00,我校沈文淮副校长在南海校区行政办公楼317会议室主持召开“以绩效工资改革为导向,推进人才发展机制的完善与创新”专项调研工作会议。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曾碧卿院长、潘家辉副院长与其他学院的领导、学科带头人等一起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解决学校的突出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以及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等,由值班校领导结合学校发展和分管工作实际,到有关二级单位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活动而召开的。

会上曾碧卿代表软件学院就《华南师范大学绩效考核激励计划实施办法》、《华南师范大学绩效考核激励计划实施办法补充意见》和《华南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实施方法》等内容发言,反馈了学院教职工的意见及建议。

 

审稿:陈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