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创建“教工小家”获好评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10-17 09:57: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16日上午,校工会主席徐颂军、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副主席吴岚,组织福利部部长钟伟红、宣教部部长黄伟波一行来南海校区调研,南海校区管委会领导,城市文化学院、国际商学院、软件学院及职业教育学院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研讨会。

QQ图片20191017090303.jpg 校工会主席徐颂军率队莅临软件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会上,学校工会领导听取各学院有关部门工会工作及会员活动情况、学院教工小家建设维护情况、学院部门工会工作实际困难及工作期待等工作汇报,并就研讨会的主要议题进行讨论与研究。 QQ图片20191017090317.jpg

软件学院创建“教工小家”获一致好评

研讨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各学院“教工小家”,四个学院的教工小家各有特色,亮点纷呈。软件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张承忠介绍了我院“教工小家”的建设情况以及发展定位和理念,感谢校工会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支持。校工会领导对南海校区各部门工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软件学院工会委员们精心打造的“教工小家”因其别致而温馨获得了一致好评。

QQ图片20191017090323.jpg 软件学院工会主席张承忠参加校工会组织的研讨会

最后徐颂军希望部门工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发挥工会工作特点,关心每一个教职工的生活,把学校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凝心聚力。同时希望部门工会能够开展更丰富、更优质的活动,活跃校园文化,共建温馨小家!

撰稿:张承忠

审稿:陈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