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党总支举行组建总结评议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11-05 15:39: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031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学院楼408召开党总支组建总结评议会议,会议由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陈殿青主持,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陈殿青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软件学院党总支组建成立工作。先后任命了党总支的副书记、书记。根据学校党委工作的安排,软件学院党总支要于近期召开党员大会,完成委员会选举工作。他指出,软件学院党总支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总结评议是学院政治生活和干部队伍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他强调,此次总结评议会是对软件学院党总支组建期间整体工作情况的考核评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党总支的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软件学院党总支成立一年多以来,在广东省教育厅、华南师范大学、佛山市政府、南海区政府四方合作协议签订的大背景下,自觉以“新工科、交叉学科,国际化、应用型”为办学新定位,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把南海校区建成国际化办学的示范区、服务地方社会的先行区、机制体制改革的试验区、人才培养的特区”的号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住发展机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忠诚担当,主动作为。他说,软件学院党总支成立一年多来,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认真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步伐,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随后,林天飞、王心旭在会议上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全体师生党员对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对学院党总支林天飞、王心旭的工作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撰稿:杨文金

审稿:林天飞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