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徐小平率队来我院交流专业认证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11-07 17:04:27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115日上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徐小平率队来我院交流、调研专业认证工作。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副院长潘家辉、系主任及参与教育认证的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林天飞主持。

林天飞代表学院对广技师电子与信息学院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与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潘家辉就认证委员会实地访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要围绕专业认证流程,结合学院专业认证开展的情况,介绍了开展专业认证的背景和过程,分享了在落实专业认证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他表示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得到了学校及教务处等学校各个职能部门和学院教职工的全力支持,是大家齐心聚力的结果。教育专业认证在强调学院特色的同时要结合实际认证标准进行开展。

徐小平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开展准备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希望通过交流和学习,了解专业认证流程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促进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专业认证筹备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研讨十分务实,获益匪浅。通过交流,也有利于学院了解国内其他高校的经验和做法,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教学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拓展了思路,增进了交流。

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软件学院的办公、实验室等场所。与我院部分领导合影留念。

 

撰稿人:李丽

审稿人:潘家辉

00.jpg01.jpg02.jpg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