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一次大会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11-17 15:31: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1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一次大会在软件学院楼106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副主任赵红全,软件学院林天飞、曾碧卿、王心旭、余松森、潘家辉、陈欢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林天飞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报告,王心旭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林天飞代表软件学院党总支向大会作了题为《借校区改革的东风,凝心聚力,全面推动软件学院事业发展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软件学院近年来的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情况。报告指出,软件学院党总支成立一年多以来,在广东省教育厅、华南师范大学、佛山市政府、南海区政府四方合作协议签订的大背景下,自觉以“国际化、新工科、交叉学科、研究型”为办学新定位,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把南海校区建成国际化办学的示范区、服务地方社会的先行区、机制体制改革的试验区、人才培养的特区”的号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住发展机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忠诚担当,主动作为。一年多来,软件学院党总支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认真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快学院事业发展的步伐,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报告在充分肯定已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目标任务,获全体通过。

随后,林天飞作《软件学院党总支2018年以来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获全体通过。

大会选举阶段,赵红全宣读了学校党委的批复。与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依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按照差额选举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王心旭、余松森、陈欢、林天飞、梁艳(女)、曾碧卿、潘家辉等7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

紧接着,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在106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林天飞为软件学院分党总支书记、王心旭为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同时,会议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撰稿:杨文金

审稿:王心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