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校运会出征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11-22 23:16: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21日中午12:4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运动会出征仪式在南海校区体育馆前准时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辅导员李萍以及运动员代表和方阵成员参加出征仪式。

辅导员李萍首先做了简单的开场,表示软件学院一直以来对学生体育活动的重视,这也是此次举行出征仪式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校运会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着是王心旭进行动员讲话,他首先向这段时间辛勤锻炼的运动员和提供后勤保障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和诚挚问候。他指出,校运会是我校一年一度大型体育赛事,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校运会为一校三区的学子们提供了充足的交流平台,同学们应该好好把握机会、展现自我,以高昂的斗志和热情投身到此次校运会中。同时要求各参赛队员要注意安全,顺利出征、平安返校,竞技比赛以安全护航,在此基础上赛出成绩、赛出风采、赛出友谊。

此次出征仪式在大家的合影留恋后结束,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受到极大鼓舞,我院运动员必将竭尽全力,在校运会中展现软件学院的风采,推动学院体育文化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撰稿:李萍


标签:#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