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荣获学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预赛“优秀组织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12-13 17:08:0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日前,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各学院预赛圆满落下帷幕。根据《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施办法(试行)》(华师〔2019〕166 号)和《关于举办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精神,综合各教学单位“学院预赛”组织情况,经学院在线评审、组委会集中终评,软件学院获得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预赛“优秀组织奖”。

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青教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校教学工作的科学发展为宗旨。

本次31个有本科生教学任务的学院及单位全部组织了学院预赛并参与了本次评选,最终有9个单位获得学校的“优秀组织奖”。

撰稿:蔡妍

审稿:陈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