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2019-2020(1)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9-12-31 15:11: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加强本科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于20191226日下午在学院408会议室举行2019-20201)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潘家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潘家辉副院长分别从考试时间安排、期末考试出卷的要求及检查、排考要求、考前注意事项、考中注意事项和考后检查六个方面向全体教师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就学院期末考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监考考老师对考试命题及试卷评阅要认真负责;要熟悉考场规定及突发事件的处理办法,特别对青年教师关于考试监考和到场要求做了说明;二是主考教师与教务员要做好学院的试卷自查工作,考试后要做好试卷的归档工作,及时总结教学经验,找出存在的不足。最后,要求全体教工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确保本次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我院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将于202016日全面展开。

撰稿人:郑钰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