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中山大学区永康教授一行莅临我院交流科研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01-16 11:29: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1月10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听力及言语科学系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区永康教授一行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交流科研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副院长余松森、副院长潘家辉及部分教师在软件学院408会议室参加接待并进行会谈。

1.jpg

会上,区永康一行就《深度学习在眼震识别技术中的应用与研究》的主题作了报告,双方针对此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此外,双方就脑机接口、人工智能与临床医学的结合应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2.jpg

座谈会后,区永康一行到我院新建的大数据库与云计算实验室、新媒体与混合现实实验室等进行考察与参观,实验中心主任陈壹华向区教授一行介绍了实验室有关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双方还就虚拟现实技术在临床康复的应用上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3.jpg

撰稿:邱丽娜

审稿:陈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