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党政班子专题工作视频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02-16 18:18: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2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为了及时传达学习与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部署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与春季开学工作,学校视频会议刚结束,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立即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就全力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平稳顺利等议题进行研讨。会议由学院院长曾碧卿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最新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上,曾碧卿分享了学习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软件学院实际情况,建议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等合适方式尽快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大会和学生动员会,及时传达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及春季开学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制订软件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含错峰上班安排),及时按照要求报送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会议就有关议题进行研究,决定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及学院有关要求,认真撰写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学方案,由学院办公室汇总材料并收集学院师生员工的意见与建议,整理完善后再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最终形成学院正式的开学工作方案。会议还决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尽快召开学院“三会”( 党政联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院学生会议),通过学院“三会”以及后续工作,全面落实学校“开学不返校、网学不停学”工作,落实学校在线教学要求,协调与解决其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实现教师的线上“教”和学生的有效“学”。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强调指出,开学在即,疫情防控工作更复杂,任务更艰巨。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全院师生员工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与春季开学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拟稿:陈锦辉

审稿:曾碧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