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新学期本科线上教学工作开展顺利,整体有序高效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03-06 15:18: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32日至6日,是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春季学期正式开课第一周,本科线上教学课程整体运行安全平稳、有序高效。全院教师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与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通过砺儒云、学者网、腾讯课堂、腾讯会议、MOOC、微信课堂等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001.jpg002.png003.jpg

为切实保障线上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我院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春季全日制本科生开学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制定了《软件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巡查和服务工作的通知》,对线上教学质量监控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由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学院教务员等组成的教学巡查和服务小组,对学院线上教学进行全方位监控,实时监测掌握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及时反馈。

004.jpg006.jpg

虽然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不能见面,但任课老师为上好每堂课积极参加培训,并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授课过程中,老师们借助熟练的信息技术与同学们在空中课堂热烈交流,大家普遍反映教学效果良好,互动性强,形式多样,课堂内容充实。

007.jpg008.jpg

近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建设了一批优质课程,为本次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疫情防控阶段,学院将密切跟踪线上课堂效果,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保质保量完成新学期教学任务。

撰稿:郑钰洁

审稿:陈锦辉

009.png010.png0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