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潘家辉副教授主讲的《软件构造》课程荣获广东省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03-15 10:28: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第一批) 的通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潘家辉副教授主讲的《软件构造》课程荣获“教师或课程类”优秀案例二等奖。

我院潘家辉老师主讲的《软件构造》课程之前已顺利通过广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结题,近期又获得了广东省教育厅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资格。

为广泛宣传各高校及教师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的亮点,共享互鉴典型做法,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开展了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广东省各高校及教师的积极响应,经专家评审,从39所高校的312份案例中,共评选出优秀案例 119份,其中高校类、学院及专业类案例15项,教师或课程类案例104项。

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近期将推送获奖优秀案例至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平台上公布,部分优秀案例在征求相关负责人意见基础上,视情况予以集结出版。同时,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已启动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第二批)征集工作,期待我院有更多老师能踊跃参加征集活动,充分展示、交流疫情阶段在线教学的典型案例。

撰稿:蔡妍

审稿:陈锦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