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第一届微信小游戏竞赛工作圆满完成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03-16 16:18: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促进学生积极参加微信小游戏的学习,并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同时为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小游戏类)物色与培养参赛选手,2019年11月20日至2020年3月12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办了“华师软院第一届微信小游戏学院竞赛”。

报名参加此次学院竞赛的共有42支队伍,最终共有33支队伍(108名同学)提交作品,经过评委老师初审,共有10支队伍(34名同学)进入学院竞赛决赛答辩环节。

2020年3月12日下午14:00,微信小游戏学院竞赛决赛正式开始,答辩采用腾讯会议线上交流的方式进行。软件学院副院长潘家辉在答辩会上作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从第一届举办开始软件学院的参赛情况及获奖情况,鼓励各位同学在比赛中发扬“只有敢做,才会成功”的精神,学以致用,大胆创新,再续辉煌。本次竞赛评委杨桂芝、李琴、焦新涛老师等参加答辩会。

此次学院竞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具体名单如下:

华师软院第一届微信小游戏决赛结果

序号

题目

团队成员

奖项

1

舞狮拼图

林桂锦,杨贵强,邓任丰,
  李珏苗(城市文化学院)

一等奖

2

舞墨

刘良鑫,陈宗楠,余得绪,谢淦煜

二等奖

3

谱色

郑梵佳,林怡帆,李佳纯,陈印

二等奖

4

草船借箭

陈志远,叶燊泳,黄志杰,黄志杏
  (国际商学院)

二等奖

5

五行万象

蔡兆信,李瑞新,徐振华(美术学院)

二等奖

6

摘元宵

林勉芬,陈泓,姜文婷

二等奖

7

故宫·御猫出征

王冰冰,柳浩天,张晓基,麦成源

三等奖

8

我诗丨故我在”小游戏

姜智伦,刘佳乐,罗涌升

三等奖

9

成语贪吃蛇

郭佩玲,吴祖怡,黄健华

三等奖

10

竹林保卫战

黄文鑫,冯宝桐

三等奖

此次学院竞赛邀请了焦新涛老师和李琴老师进行视频录制与编辑,在竞赛过程中他们为学生精心录制编辑了视频学习资料,受到了各位同学的好评。

知识的奥妙与乐趣让同学们久久不能忘怀,生活的竞争和奋斗让同学们永不会止步,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我院各位参赛同学在今年的省赛、国赛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png

舞狮拼图腾讯会议答辩截图

图片.png

舞墨腾讯会议答辩截图

图片.png

谱色腾讯会议答辩截图

 

撰稿:杨桂芝

审稿:陈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