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苏海老师在学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05-14 22:15:5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暨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教赛初赛圆满落下帷幕,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苏海老师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青教赛是以全国、广东省高校青教赛为引领,在校内举办的具有示范性、选拔性的竞赛活动。根据《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施办法(试行)》(华师〔2019〕166 号)和《关于举办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精神,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实行学院预赛、学校决赛两级赛制。

软件学院对本次比赛十分重视,2019年11月19日,学院组织了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院预赛。根据预赛结果,选拔推荐苏海老师参加学校决赛。

“以赛促教”、“以赛促建”,通过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可以更好地提升学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学校创建名师培育平台,打造校本金课。

撰稿:蔡妍

审稿:陈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