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曾碧卿教授、潘家辉副教授的论文荣获第四届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学论文奖二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05-14 22:17: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学校组织了第四届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学论文、教材奖的评奖工作。经单位推荐,教务处资格审核,学校组织专家组评审,学校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审定等程序,拟定43篇论文获优秀教学论文奖,27种教材获优秀教材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曾碧卿教授撰写的论文“基于创客教育理念培养软件创新人才模式研究”,潘家辉副教授的论文“新型混合式教学模式在软件工程专业精品资源共享课中的研究与实践——以《软件构造》课程为例”,均获得本次优秀教学论文奖二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学论文、教材奖每两年评选一次,通过本次评选,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进一步培育高水平教学改革成果。优秀教学论文评审依据对本科教学实践的指导意义、创新性、科学性、实践性及刊发刊物档次等综合评定获奖等级,优秀教材评审依据学术水平、影响力、出版社、发行量等综合评定获奖等级。

撰稿:蔡妍

审稿:陈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