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校党委钟成材副书记率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06-16 09:35:4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6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成材率队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软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中层干部等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党委钟成材副书记率队莅临软件学院调研与指导工作.jpg

学校党委钟成材副书记率队莅临软件学院调研与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代表学院全面总结汇报了软件学院过去十几年的办学成就。据悉,软件学院在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本科生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生教育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富有成效,办学特色鲜明,亮点突出。软件工程专业2019年通过IEET国际专业认证,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科人才培养成效显著,连续三届毕业生全部就业,就业质量和考研率不断提升。

DSC00150.JPG

        学校党委钟成材副书记听取软件学院工作汇报并询问有关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汇报了软件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软件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排查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从加强警示教育,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完善制度建设,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等三个方面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方略,为软件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扫除障碍,保驾护航。

学校党委钟成材副书记一行听取实软件学院有关工作汇报.jpg

        学校党委钟成材副书记对软件学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希望与要求 

钟成材在听取软件学院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软件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软件学院虽然发展进程曲折,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团结一致向前看,聚精会神谋发展,抓住了重要发展战略机遇期,推动软件学院发展步入了快车道。同时,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钟成材结合发生在校园内的一系列违纪违法案例,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生动一课,敲响了警钟。他指出,目前反腐败总体形势是好的,但反腐败斗争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人事反腐倡廉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他对软件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三是扎牢制度的笼子,增强规矩意识;四是抓好重点领域的排查,消灭风险隐患;五是坚持定期轮岗,永葆战斗力;六是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他强调指出,学院党政一把手要严格自律,模范带头,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其他党员干部也要牢牢守住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严以律己,认真履职,共同推动学院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学校党委钟成材副书记实地调研软件学院师生创新成果展.jpg

       学校党委钟成材副书记一行实地调研软件学院师生科研创新成果展

在软件学院领导陪同下,钟成材一行实地调研了软件学院师生科研创新工作成果展。

  撰稿:林海翠  陈锦辉

    审稿:林天飞

 

标签:#校领导 # #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