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06-17 12:01: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5月31日,2019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我院杨桂芝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9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承办。本届大奖赛自去年9月底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除港澳台)、844所高校、200多个专业、9038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校赛、省赛、区域赛的层层选拔,共计141个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我院最终共有三支队伍进入本次全国总决赛。

附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1

Co-paint泛画作科普平台

许志铭、林培艺、张淡娜、黄丽霏

二等奖

杨桂芝

2

基于深度学习的医学影像肝脏肿瘤分割

侯盈安、叶伟民、王方培

三等奖

彭丰平

3

基于LSTM的股票预测及自动化交易系统

钟凤琪、邓飞燕、岑少琪、石邦正

三等奖

余松森

吴干华

  撰稿:焦新涛

  审稿:陈锦辉

 

标签:#华师软院 #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