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14个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全部通过结题验收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07-08 11:15: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开展了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2020年度结题验收工作。经学院自评、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和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软件学院14个项目全部通过本次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具体名单附后)。

软件学院本次结题验收的项目,涉及“质量工程”教改项目多个项目类别,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均顺利完成了项目建设内容,达到了项目建设目标。

接下来,对于顺利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将继续完善项目建设内容,积极组织推广应用,争取获得较好的应用示范效果。

此次结题验收结果将作为本年度校级“质量工程”建设立项的重要参考指标。

撰稿:蔡妍

审稿:陈锦辉 

附:软件学院2020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通过名单

微信图片_202007081709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