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曾碧卿教授被聘为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08-13 21:01: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教授被广东省人民政府聘为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聘期三年。受聘期间,曾碧卿教授将与其他30多位委员以及专家库中的200位专家一起,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智囊作用,为广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把脉问诊、开出良方,进一步提升广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水平,为数字中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委员会成立于2019年3月27日。作为广东省政府的决策咨询机构,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委员会主要参与制定“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中长期规划、年度建设计划等,负责对重大省级政务信息化服务项目的建设实施进行技术指导,组织“数字政府”基础理论、重大政策、前沿技术等课题研究,指导各地级以上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委员会运作,以及联系港澳专家参与“数字政府”建设咨询等工作。

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就是要充分发挥相关领域专家委员们的智力支持作用,为广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提供前瞻性、高水平的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撑。

1.jpg

2.jpg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碧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