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参加“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09-05 16:11: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8月28日,第九届“中国软件杯”(第一批赛题)决赛获奖名单公布,由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7级苏霖峰,2018级姚一鸣、蒋奕帆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指导教师:焦新涛)荣获本届赛事三等奖。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创办,大赛秉承“政府指导,企业出题,高校参与,专家评审,育才选才”方针,以“催生多重效应,引领产业创新”为宗旨,在深化产教融合、产融对接,创新人才培养、激励人才创新,推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搭建了重要平台和有效途径。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中国软件杯已入选《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在国内同类赛事中具有较高的权威度和社会影响力。

图1.jpg图2.jpg图3.jpg

撰稿:焦新涛

审稿:陈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