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申淑媛老师与郑钰洁老师获评学校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与优秀教务员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09-11 12:00:0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奖励办法(试行)》(华师〔2015 〕153 号)精神,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提名、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差额确定候选人、学院教职工投票、学校述职演讲与投票 、学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审定,分别评选出华南师范大学2018—2019 学年优秀教师106名与优秀教务员10名。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申淑媛老师与郑钰洁老师榜上有名,分别获评“2018—2019 学年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与“2018—2019学年优秀教务员”荣誉称号。

在2018—2019 学年度,申淑媛老师承担全日制本科课程教学任务,除了认真备课与上课外,她还指导本科生科研项目包括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她担任18级软件工程1、2班的班主任,经常利用课间或学生做课堂作业的时间,就有关科研热点问题与最新考研信息等内容跟学生交流。她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和项目,提前为就业或考研深造做准备。申淑媛老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潜心育人,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成为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郑钰洁老师在教务员岗位上真诚为学院教师和学生服务,勤勤恳恳。13年来不忘教育初心,恪尽教务员职守。她认为教学管理无小事,虽然繁琐,但责任重大,并很有意义。除了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微笑服务也是不可缺少的,曾经有个老师问她:“你是用什么方法能一直保持这种爱心和热心,不厌其烦地去对待每一个人呢?”她脱口而出,微笑回应:“我只是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尽心尽责服务好每一位师生。”于平凡之中见伟大,朴实的语言体现了强烈的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

希望我院获奖教师与教务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我院广大教师与教学管理人员以获奖教师与教务员等为榜样,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为学校及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碧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