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赴佛山市科技局访问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10-21 10:35: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落实省教育厅、佛山市政府、南海区政府与华南师范大学四方合作共建南海校区协议精神,切实加强校地交流与合作,推动校地双向创新发展,2020年9月1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党总支书记林天飞一行,到佛山市科技局访问交流。佛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薛立伟、调研员郭明强、项目组织科科长张嵩、成果转化科科长劳影红、基础研究与平台科科长陈振浩、基础研究与平台科副科长张蔚,我院副院长余松森、学院办公室主任曾昭皓、科研秘书申淑媛博士出席交流会。

曾碧卿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的规划,希望得到佛山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切实加强校地交流与合作,推动校地双向创新发展。

佛山市科技局介绍了佛山市科技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成果转化等有关政策和基本情况。

双方就以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推动校地合作,发挥我院新工科专业优势与服务社会的功能,推动佛山科技创新发展。

科技局交流.jpg

撰稿:曾昭皓

审稿: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