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在2020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国赛终极决赛中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10-27 11:21: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10月23日-25日,以“适应新变、激励创新、甄选英才”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总决赛”在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300+本科高校参与,5000+选手竞技,从选拔到分赛,到挑战赛、再到终极决赛,一路PK下来,最终由全国76所高校的146个作品的网络技术大神齐聚温州科技城进行了终极之战。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共派出三支网络技术大神前往决赛。决赛队伍再创佳绩:三支队伍分别获大赛A系列、EP1系列的国赛三等奖;其中两支队伍同时收获了“云创瓯越”最具创业价值奖二等奖。

图片 1.png

国赛决赛获奖名单:

参赛作品

团队名称

获奖

指导

老师

负责人

成员

获奖系列

“AI 衣托帮”——女性服饰搭配评分系统

AI衣托帮

等奖

梁艳

丁美荣

胡昊天

郑雅芝,郑健南,冯宝彤

A

系列

智趋.基于LSTM神经网络的股票预测及自动化交易平台

糯米团子

等奖

冼广铭

邓飞燕

岑少琪,钟凤琪,江世杰,魏朝勇,欧奕敏

基于思科DNAC网络设备运维监控系统

华师咸鱼在冲锋

三等奖

丁美荣

梁艳

钟雨辰

麦艮廷,叶展昊,王冰冰

B-EP1

系列

智趋.基于LSTM神经网络的股票预测及自动化交易平台

糯米团子

等奖

冼广铭

丁美荣

邓飞燕

岑少琪,钟凤琪,江世杰,魏朝勇,欧奕敏

“云创瓯越”最具创业价值奖

基于思科DNAC网络设备运维监控系统

华师咸鱼在冲锋

二等奖

丁美荣

梁艳

潘家辉

钟雨辰

麦艮廷,叶展昊,王冰冰,刘可意、卢晓玲

图片 6.png

 邓飞燕团队组参赛感言:非常荣幸进入决赛并获得不错的成绩,这离不开团队的每一个成员的努力,也正是这份努力,铸造起这份光荣的厚重。志之难也,不在胜人,在自胜。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比赛获得的成绩属于过去,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团队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状态继续努力。同时非常感谢学院的支持和老师们的用心指导! 图片 5.png

钟雨臣团队组参赛感言:当来到全国高手云集的赛场上,方知自己的渺小与不足,才懂自己还有多远的路得走,当下的一份踌躇犹豫就就会成为未来的一份悔意,青年人,把握当下吧!感谢学院对我们比赛的支持,感谢督促、指导和关心我们的老师和辅导员! 图片 4.png

胡昊天团队组参赛感言:特别感谢学院、比赛负责老师和辅导员对我们的关心支持,对我们都有着“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叮嘱与关爱。感谢指导老师对我们项目赛前反复指导与提升,这次比赛是对我们“AI衣托帮”的一次展示也是审视。我们不断在各种舞台前进的过程中,也看到了更多可能性!

图片 8.png 

比赛项目负责人丁美荣:感谢院领导对赛事的关注和支持,感谢全体指导教师和辅导员老师的大力支持! 感谢参赛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勇于拼博,诚邀软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参与到下期C4网络技术挑战大赛项目指导与比赛中。有你们,更精彩!

撰稿:丁美荣

审稿:潘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