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参加2020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大赛喜获两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12-01 11:57:51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全国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大赛于20207月拉开帷幕,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推荐三支队伍参加竞赛,喜获两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佳绩。

全国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大赛是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联盟主办,旨在加快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虚拟现实、机器人、5G应用、区块链、智能医学等技术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应用与发展的大赛。

近年来,我院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大力支持学生竞赛、科技成果等资助,激发学生兴趣和潜能,提升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表所示

项目名称

队伍成员

指导老师

获奖情况

MindLink-Eumpy:基于深度学习的多模态情绪识别系统

李瑞新,刘晓剑,黄文鑫,蔡兆信

潘家辉

一等奖

基于LSTM的股票价格取实预测及自动化交易平台

邓飞燕,岑少琪,钟凤琪

冼广铭

一等奖

“雅颜”——妆颜测评与分享系统

麦成源,庄杰颖,王冰冰

梁艳

二等奖

 

撰稿人:李丽

审稿人:潘家辉

李瑞新 一等奖 指导教师潘家辉.jpg


标签:#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