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王恩科校长率队莅临软件学院调研与指导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12-18 16:43: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16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王恩科校长率队莅临软件学院调研与指导工作,并在软件学院4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的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001.jpg

受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院长曾碧卿的委托,软件学院副院长余松森围绕省市区校四方共建以来的工作进展、成效及下一步推动四方共建的工作思路等,代表学院向校领导进行汇报。余松森结合PPT演示,从开展新工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深化产学研和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建议、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全面的汇报。

微信图片_004.jpg

微信图片_002.jpg

在听取软件学院的工作汇报后,王恩科在座谈会上作讲话,充分肯定软件学院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工作及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他对软件学院推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殷切的希望与具体的要求。针对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困难,他强调指出,软件学院要结合实际情况,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好地方支持高等教育发展的政策与资源,进一步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产学研用合作与社会服务,在为四方共建协议有关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切实推动软件学院的高水平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他还就软件学院如何引育高层次人才、设法做好科研立项工作等进行具体的指导,并指示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给予支持,帮助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瓶颈或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005.jpg

会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软件学院提出的有关问题作了回应或者说明。

微信图片_006.jpg

参加调研并座谈的人员还包括: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骆立骞、国际联合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长海、党办校办副主任王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雷蕾、教务处副处长莫逊男、人事处副处长陈玉萍、港澳台办副主任秦洪雷、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江霞、财务处副处长李英、南海校区综合办主任刘师权、党办校办秘书郭健洋;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潘家辉、副院长陈欢以及办公室副主任陈锦辉。

微信图片_003.jpg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碧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