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暨期末考试动员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0-12-18 08:4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17日,软件学院在106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暨期末考试监考人员动员培训会议。学院副院长潘家辉主持会议。

首先,潘家辉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本科期末考试工作的指导精神和工作安排,学习了教务处相关的材料,强调全院教职工都要落实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的各项要求,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完成。

其次,潘家辉对我院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做了整体的安排,包括考试时间、考前准备和考试注意事项等。明确期末考试的严肃性、规范性,强调了监考工作是每一位教师需要承担的教学任务。一方面他要求要开好考前三会,特别是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要开好学生考风考纪教育会,严格规范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动员会,把考试纪律和要求向学生讲清楚,明确纪律要求。另一方面他也要求老师们从关心和爱护学生的角度出发,将考试作弊的可能行为扼制在萌芽状态,尽量做到考试零作弊。

最后,潘家辉对本学期的期末工作进行了动员,希望全院教职工做好各项工作,通过召开学院领导办公会、任课教师和监考人员会、学生考风考纪教育会等,使监考教师明确监考的工作职责及工作要求,使全体学生明白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为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高静静

审稿:潘家辉


标签:#期末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