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自然语言处理研究团队召开研究生学习与研究情况总结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1-01-28 09:25: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1月26日上午9:00 - 12:0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自然语言处理研究团队(简称:NLP团队)以线上形式,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2020 - 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议。本次期末总结会议由杜志斌和丁美荣老师共同主持,参与指导的教师有曾碧卿、焦新涛、刘帅、汪红松。参加汇报的研究生有2019级的王鲁栋、徐马一、姚博文、杨健豪,2020级的蔡剑、陈国镒、黄鸣、林晓康、叶家豪、梅灏洋、李砚龙、陶睿、陈智山、张鑫、李楚彬、张航等,一共有16位同学通过PPT进行了线上汇报。

本次总结会议以每位学生汇报完以后与指导老师进行问题互动的方式依次进行,同学们对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与研究情况做了总结,对寒假研学计划、未来研学目标、研学心得体会等向老师和各位同学做了汇报与分享,所有同学期末总结汇报完以后,同学们又进行了积极主动的互动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研学理念和研学方法的认识,进一步明确规划了各自的寒假学习计划和今后学习路线。

最后,参会的所有指导老师分别都对同学们提出了假期研学建议,主要是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和研学目标,扩大知识涉猎范围,积极交流互动,拓展提升知识、技术和个人综合素养。

此次会议,同学们互相借鉴学习与研究经验,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和情感,为今后的学术研究和合作实践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以下是本次期末总结会的部分截图:

001.png002.jpg003.jpg004.jpg005.jpg

006.png

撰稿:蔡 剑

审稿:丁美荣 陈锦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