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专任教师聘期任务与考核管理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1-01-31 18:32: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抓紧推进专任教师聘期任务与考核管理工作,确保实施细则的顺利制定,确保2021年我院专任教师聘期任务与考核管理工作落地实施,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于2021年1月26日在408会议室召开专任教师聘期任务与考核管理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院长曾碧卿,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陈欢,学院办公室正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挂网:专任教师聘期考核工作推进会03.jpg

会上,曾碧卿传达了2021年1月22日学校有关专任教师聘期任务与考核管理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求学院办公室进一步做好文件的宣传、解读工作,确保每位专任教师准确把握《华南师范大学专任教师聘期任务与考核管理指导意见(试行)》(华师﹝2020﹞166号文件总体精神和实施要求。我院严格遵照《指导意见》,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一院一策”的原则,按照《专任教师聘期任务与考核管理二级单位操作指南(第1号)》要求,组织了专门力量精心研究制定《二级单位专任教师聘期任务与考核管理实施细则》(初稿)和《软件学院专任教师聘期任务与考核管理任务清单》(初稿)。但是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在寒假期间,各分管领导与办公室要进一步完善,使其更科学合理。

会议强调,在制定实施细则过程中应既结合本学院实际,又要与人事处保持充分沟通,初步方案拟好提交人事处,经学校工作小组审核认可后,再提交本院教职工大会和党政联席会审议。

撰稿:曾昭皓

审稿:陈锦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