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用房信息摸底与科学规划使用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1-02-02 10:19: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做好我院用房信息统计工作,并对用房重新进行功能规划,2021年1月26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学院用房信息管理与科学规划使用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曾碧卿,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陈欢,学院实验中心正副主任、学院办公室正副主任和学院资产管理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

会上,余松森、陈欢分别对我院学院楼和实验中心用房情况、每间房的使用面积、功能定位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

我院一直遵照《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用房管理办法(试行)及其相关实施细则》(华师[2013]53号)、《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用房管理规定(试行)》(2018年审议稿)精神,合理使用各类房屋资源。但是,随着我院教师队伍的增加,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人数规模的持续扩大,以及我院承接南海校区实验室的共建共享功能,承担兄弟学院实验实训课教学的学生数快速提升,目前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的教学科研用房、学院的办公用房、师生的活动用房、研究生用房和实验中心的实验用房等均已经不能够满足日常的教学科研使用需求,结合学校关于教学科研单位用房配置标准、实验室用房配置标准和《关于南海校区公共用房调配、设备及其配套家具划拨实施方案的通知》(华师[2013]114号)精神,我院将做好用房信息摸底,归集和统筹全院的现有房屋资源,进行科学合理规划,优先保证教学科研用房,促进学院继续快速健康发展。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碧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