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两个项目获得2021年校级精品一流本科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1-04-19 08:16: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改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推进课程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及课程思政教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培育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华南师范大学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校级精品一流本科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评审工作。

经学院推荐、学校初审、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学校近日对立项项目予以公布,软件学院丁美荣老师的“图像创意与视觉传达”获得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杨桂芝老师的“数据结构与算法:栈和队列(队列及其应用)”获得了课程思政示范课堂立项。校级精品一流本科课程.png

校级精品一流本科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建设目标是培育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本次立项的所有课程需持续建设五年,并持续更新。各项目负责人需按《关于申报2021年校级精品一流本科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通知》中各类项目建设要求开展建设工作,坚持开课,强化课程建设“两性一度”和“课程思政”教改,进一步凝练项目特色,完善相关文本资料和课程资源。项目经费须按学校财务管理规定合理使用,教务处将根据项目实施进度,组织项目建设情况检查与结题验收。

撰稿:蔡  妍

审稿: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