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教师代表参与2021年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1-04-26 20:4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24-25由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共同主办,深圳软件园管理中心承办,深圳市现代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协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暨2021年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软件科学系主任梁艳、院团委书记林海翠共同参与了大会。

合作大会以“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及“路演+会展”双向赋能的新模式,组织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高校、知名IT企业参会,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搭建沟通桥梁。其中,线下会议组织联盟高校及IT企业共百余家参会,并推荐20家机构代表上台路演。重点聚焦校企双方人才培养和项目研发等合作内容,通过“名校名企对对碰”及“成果展示”集中对接。

24日举行的“名校名企对对碰”环节,企业代表在限定时间内进行自我展示和推介后,由主持人主导,进行“互动访谈”,最终由企业选取高校合作。我院现场与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取得互动机会,并在洽谈区进一步交流。

 

通讯员:林海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