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2021年本科招生宣讲网络直播,反响热烈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1-06-28 17:14: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与日益激烈的生源竞争形势,为进一步增强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对我院的了解,更好地服务考生家长,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院,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校招生考试处等部门指导与支持下,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与要求,主动创新招生宣传模式,认真谋划,精心准备,积极动员各方力量,通过举行多场本科招生宣讲网络直播,扎实做好2021年的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直播现场.jpg

我院在中国教育在线进行招生宣讲线上直播

6月24日下午,我院通过中国教育在线,举行2020年本科招生宣讲咨询直播活动,学院院长曾碧卿、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潘家辉等进驻直播间,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宣讲政策、答疑解惑。作为主讲人,曾碧卿在直播中从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专业介绍、办学成果、学生就业以及招生计划、录取政策、收费标准等方面对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及有关的中外联合培养专业进行全方位宣讲,从而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有帮助的志愿填报参考信息。在互动环节,考生们也纷纷就自己所关心的录取分数、专业学习、就业形式等问题进行了线上交流,表达出强烈的报考意愿,整场直播气氛温馨而热烈。

 中国教育在线直播现场02.jpg

我院院长曾碧卿教授等专家在中国教育在线进行招生宣讲

随后我院除了积极参加学校校园开放日线上直播外,还过高考直通车、普高咨询会、成长笔记和企业微信号等平台,以及深圳市、东莞市等地方的高考招生线上咨询会,举办多场面向考生及家长的直播,实时在线观众超11万人,累计观看次数超15万次。

高考直通车01.jpg

高考直通车02.jpg我院院长曾碧卿教授等专家在高考直通车平台进行招生宣讲

华师校园开放日直播.png 

我院副院长潘家辉教授在华师线上校园开放日进行招生宣讲

 汪红松老师作招生宣讲直播.jpg

我院汪红松老师在茂名市线上高招会进行招生宣讲

 杨欢博士作招生宣讲直播.jpg

我院杨欢博士在深圳市线上高招会进行招生宣讲

 高考直通车直播二维码.jpg

我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直播活动,从宣传材料准备、直播嘉宾安排、直播现场布置和设备保障等方面均做了精心准备,力图让更多的考生更充分地了解我院招生专业的特色及优势,从而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通过直播活动,全面展示了学院整体办学水平与实力以及浓郁的校园文化,有效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及知名度,收到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成效。

南方+ 新闻页面.png

此外,我院还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大力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和立体式的招生宣传工作格局,增强宣传效果。我院先后搭建了考生家长咨询QQ群、微信群,及时解答考生与家长的各类问题。同时更新网站主页的招生信息,并精心制作今年的线上宣讲PPT与招生简章,在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生动形象、新鲜热辣的招生宣传内容。加强与南方+、佛山日报与揭阳日报等媒体的合作,拓展宣传渠道;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网络校园开放日活动,精心制作招生宣传片在各个平台与场合播放,效果逐步显现。

 汪老师直播背景板.jpg

各位考生与家长扫下面各类二维码即可了解华师软件学院更多的招生信息,也可入群交流或者观看直播回放:

配图:软院咨询2群二维码.jpg

配图:软院咨询3群二维码.jpg

东莞高招会二维码.png

   2021招生|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高考直通车线上宣讲(回放链接):

https://gk.gaokaozhitongche.com/v/dianbo/backplay/386


2021招生|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中国教育在线”线上宣讲(回放链接)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碧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