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NLP团队导师参加浩迪科技举行的2021年研究生联合培养入驻培训暨开班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1-08-20 09:14: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8月13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自然语言处理与智能软件团队(简称:NLP团队)导师冼广铭、丁美荣、焦新涛、汪红松,在团队负责人、学院院长曾碧卿教授的率领下,在佛山市南海区瀚天科技城,出席了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佛山基地示范点广东浩迪创新科技公司(以下简称:浩迪科技公司)的2021年研究生联合培养入驻培训暨开班仪式。参加本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入驻培训暨开班仪式的还有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学院魏兴琥院长及其佛山基地相关管理人员、广东工业大学何家峰教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陈广义教授等联合培养高校导师代表、浩迪科技董事长陈声荣、副总经理梁美英、企业导师蔡高琰等以及2019级、2020级12名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曾碧卿应邀致辞,在发言中,他勉励参加产教融合联合培养的研究生要调整好心态,做到沉心静气、主动积极地投入到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之中,做好理论与实践的衔接,力争要取得来自于工程实践的专利成果,并努力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同时,增强制度意识,注意角色身份的转换,在实际工作中锤炼意志、实现抱负,充分把握机遇,有所作为,为实现自身价值、为企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我院有四位研究生在浩迪科技公司参加产教融合联培研究,此次全部参加了入驻培训及开班仪式,他们就入驻企业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PPT汇报,上岗一个月以来,同学们已经逐步融入企业,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和企业的期望,努力学习与实践,完成好自己的各项任务,取得创新性的工作成绩。

本次浩迪科技公司在疫情当中举行的入驻培训暨开班仪式紧张有序、别开生面,各方认真总结传授了联合培养经验。

据悉,浩迪科技公司是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佛山基地优秀联合培养示范点,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将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视为企业创新源动力,探索建立健全了示范点研究生联合培养制度,近几年企业业务的迅猛发展,也离不开佛山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鼎力支撑。

11.jpg12.jpg

撰写:汪红松

审核:陈锦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