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校马卫华副校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1-09-18 19:2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9月7日下午,学校马卫华副校长带队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指导工作,并在学院408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我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指导我院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工作。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8192536.jpg

会上,软件学院曾碧卿院长全面汇报学院办学成绩与亮点、工作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学院林天飞书记及其他院领导也就学院党建、疫情常态化防控、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9181925362.jpg

马卫华副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我院办学成绩与今后的发展思路,同时对软件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与具体要求,强调学院要围绕学校目标和南海校区办学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重视抓好学科的内涵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工作与科研成果转化等,在“新工科、国际化、研究型”办学上办出特色,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181925361.jpg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碧卿